好評再延續!!「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研習營」免費招生中
2022-04-08
好評再延續! 報名延長至4/24!
淨零碳排、能源轉型、極端氣候、疫情肆虐…「今日你排碳,明日碳排你」在排碳浪潮襲來的現今,如何把你的想法透過文字、影片、聲音、融媒體的報導形式,發揮你的影響力?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東海大學共同舉辦「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研習營」,教您建立說故事的能力,並運用「建設性新聞」的方法,闡述生態文明理念,尋找熱門的永續發展議題。

研習營特邀「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」歷屆評審授課,他們皆為各相關領域之翹楚,將傳授其累積數十年的經驗,面對面與你探討各種作品的案例。營隊結業時將頒發結業證書,並於國定古蹟、全球十大卓越的現代建築作品「東海路思義教堂」中舉行結業式。因座位有限,欲報名從速,以免向隅。

報名網址(內有課程內容與講師介紹)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tvbsfoundation

如果你是
1. 相關科系的學生
2. 對新聞報導有興趣的有志人
3. 相關教學領域的教師
都歡迎一同來研習永續報導的新潮流!

【在研習營可學得】
⊿ 學習如何找到好的永續議題。
⊿ 學習怎樣才是建設性新聞的製作方法。
⊿ 學習如何把故事說好、讓製作完美。

【研習營資訊】
⊿ 名稱: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研習營
⊿ 時間:2022/04/30 (六) 9:00~18:00
⊿ 地點:東海大學茂榜廳 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.)

⊿ 報名截止時間:4/24(日)
⊿ 錄取名單公佈:4/26(二)

【主辦單位】
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、東海大學

【注意事項】
1. 若因天候、防疫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致使研習營無法實體舉辦,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活動網頁(https://www.newsaward.org/news)公告後續之應變措施。
2. 本課程為系列課程,不接受單堂課程報名,因座位有限,主辦單位保留是否接受錄取報名之 權利,最晚於4/26發布email錄取通知。
3. 現場免費供應午餐便當及飲水機。(為共同響應環保,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、水杯)
4. 參加研習營者必須攜帶疫苗注射黃卡,或其他接種紀錄(至少兩劑)之證明。

研習營活動專線: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02-2162-8268
會場導引專線:東海大學公共關係室 04-2359-0432